close

這是一篇抱怨文
請小心觀賞

首先

是訂單問題-.-

因為我是主糾,在預定時間上花費了極大的心血跟汗水

結果

系統當機,劃過位子的都消失殆盡

只好再劃一次...之前的時間被搶走(或是那個位子是學妹給我們定的也說不定XD)

煩的要死,要是做得不好就不要提早拿出來讓客人當白老鼠阿

穩定了再拿出來不是可以更節省心力嗎

以上是前陣子的定位問題


~當天~

因為家裡太近所以大約3點45分出發,結果發現沒帶key跑去找出門就變成50分了...
還好公車是不用等的(因為紅燈,所以一過馬路就坐到車了)
但是...
在車上馬上就接到了羅空的催促電話((小姐你太早到啦XD))

我是第四名抵達的,最後一名是坐過站的MUSI遲到15分鐘。比從淡水來的還慢!!

再來

因為4點40分才開始,4點15分7個人不含學妹就人數到齊

接著出發至綠林寮www (耗時間)

再來

就是抱怨文了......


[執事喫茶Gloria]相關抱怨文XD

                           以下的括弧代表心聲跟備註

全數8人含學妹一個,大約提前五分鐘抵達。(裡面的客人居然還沒走,拖拖拉拉的搞啥鬼阿)

結果發現裡面的客人居然都穿套裝+濃妝,囧

區區執事店有必要?歸宅有必要?玩男人有必要XD

再來

光(本日的其中一名執事)就走出來說抱歉要等待一下*2次,90度敬禮*2次

大約又等了5~7分左右

所以至少等了10分鐘(OS:扣分)

...

進去之後,恩...裝潢...恩...蠻新潮的...,就如同外觀 :) 有英式風格?反正去了就知道我也不多說了

再來

遇到了個麻煩

因為定位系統一個e-mail只能訂4位,所以我跟羅空分開來定位共有8位

在備註上面沒有寫清楚(你們也沒說要寫阿,在我定位的時候)

但是我後來有些e-mail告知過,看來他們的作業流程還不夠好

千羽(另一個執事,充其量就是個殺千刀的傢伙)(比起執事更像個笨蛋)(我好壞),說了錯話被光糾正

我:(率先走了進去)我們共八個人

千羽:痾...,大小姐沒有再備註上面寫兩組是一起的...(看牆壁上的預約單子)

我:因為我沒有在備註上面寫,所以我寄了e-mail給你們(6/3號,因為是預約後更正需要的密碼信直接回覆所以不會有打錯的問題)(不過跟現下官網的意見信箱不一樣,我下次主糾團的話會注意的~''~)

千羽:(一副很困擾的樣子)(忘了他說了甚麼)

光:(小聲)沒關西,是我們的問題

我:(雖然給他們多添了一點麻煩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光這位執事做的還不錯)(千羽就隨便吧XDDDDDDDDDDDDDDDD)

然後兩位執事就去排桌子

再來

第二個麻煩來了...

~點餐時間~

我們8人行裡有一位吃奶蛋素,然後就問了他能吃的餐點是哪些

兩位執事又被嚇到了

執事:我們的菜單沒有素的~''~

大家跟MU都嚇到,(我很緊張,我害怕讓MUSI白來了)

我:我之前曾經問過,要是有人吃素的話可以特別幫我們準備的(5月中問的XD)

執事:但是,我們的餐點都是配好的,如果有特別要吃素的話要再備註上面寫我們才能幫大小姐準備

我:囧...

MU:我是奶蛋素的,有植物性奶油嗎

千羽:就算沒有在下也一定會幫大小姐準備好的! (迅速的跑去廚房)

還好鬆餅是奶蛋素的,不然對MUSI就很不好意思了> <

再來

我點的是三層下午茶230+紅珠奶茶(?)(忘了名子但是記得價錢XD)130

三層下午茶是:很難吃的三明治/很難吃的司康/唯一好吃的兩塊餅乾+一小搓提拉米蘇+半個水果塔(因為水果塔只能上一個,我跟羊咩的三層下午茶是合再一起的,所以後面倆種我跟他都各一半)

三明治=外面的吐司像是從冷凍庫裡拿出來,就直接放到微波爐裡加熱過後的乾臊吐司,在加上起司與火腿配製而成

司康=一坨圓圓的=吃起來想是軟一點的餅乾的詭異口感而且也是乾乾的,有兩種沾醬,一種是藍莓醬一種是奶油

就馬上搖鈴讓執事來幫我塗醬跟將斯康剖半

然後來的人是那位殺千刀的千羽:(塗塗塗)只塗了一丁點

我:幫我塗多一點

千羽:大小姐的嘴巴這麼大嗎?! 然後就兇狠的塗了一大半的斯康

千羽:大小姐請自重XD

我:別小看我!(一口塞)發現弄上藍莓醬蠻不錯的:)奶油的話沒甚麼味道(奶粉味倒是有)

之後是光的猜謎時間

但是(搖鈴)馬上被我打斷,我還要藍莓醬(因為沒了!)

然後光把千羽叫來去弄藍莓醬後,開始很興奮的講他的謎題...

謎題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藍莓醬一去不付返.....

沒辦法,我只好等光把他的謎題講完後再搖鈴叫他把我的藍莓醬拿來= =

再來

最後一層

我跟羊咩吃吃吃吃,最後剩下一個水果塔...恩,由於很難下手,我就搖鈴了(因為羊咩都沒搖到就讓他搖了XD)

千羽就過來了

千羽:大小姐是要怎樣的切法呢,有獵奇的跟**的(忘了)

我:獵奇的

千羽:(然後故弄玄虛一番,利用了藍莓醬開始),這是眼睛,這是嘴巴,這是鼻子(蘋果片)

我:......

千羽:(表演兩次顫抖,一次是害怕的,一次是興奮的)大小姐要是真的在殺人的時候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我:(兩次感覺都差不多...)(沒講話)

千羽周圍開始都在圍觀,連隔壁2人組也跑來了

千羽:(下刀)阿~~(BL GAME裡的淫叫)*三次

千羽:來~~這是嘴邊肉~~

我:痾...等下麻煩給我湯池

千羽:好(他一定覺得我的反應很無趣...但是我對他的表演也覺得很無趣...)

千羽對著羊咩說:大小姐要哪邊的肉呢~

我:眼睛吧

羊咩:你怎麼知道我想的XD

千羽:然後就切了眼睛過去,大小姐請自重


~~水果塔就大概這樣~~

吃完水果塔之後就差不多剩下20分鐘左右吧

我也忘了我幹了甚麼

就是拼命的把茶給喝玩

可以說是喝飽的不是吃撐得......

還算是玩得開心啦

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雖然很難吃

 

之後  怨恨的付帳

跟大家去逛街

真正的歸宅

 

以上 抱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